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广州兴臻忆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

ISO9001, ISO9001体系, 企业信用评级, 企业荣誉证书, ISO体系认证, AAA信用评级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荣誉奖牌等资质认证真假好坏分析评:透彻
荣誉奖牌等资质认证真假好坏分析评:透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6荣誉奖牌等资质认证真假好坏分析评:透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1 16:3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荣誉奖牌等资质认证真假好坏分析评:透彻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14001
材质: 是否专利货源:
颜色: 金色 工艺: 评论好!
摆挂形式: 形式很好! 型号: 诚信单位
规格: 25X50 商标: 兴臻忆
包装: 完好 诚信企业总部: 说的很好
天涯浪子: 分析的不错

“荣誉奖牌等资质认证真假好坏分析评:透彻”详细介绍

转那么多帖子积攒下的,首先看下好处:
申报的好处:
1、证书和牌匾一套,有效期二年(时间长)
2、争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
3、提高公司的知名度
4、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
5、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信赖
6、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信心
7、增强品牌效应
8、增加投资者信心
9、激励公司员工
10 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
然后有一个重要的就是顾客的感觉,相同的产品,消费者会怎么去选择?首先比质量、然后比服务、再次比保障、最后比价格。如何才能体现你的产品质量更好?
各项荣誉申报相关服务
1、增强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,提高公司的知名度,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。
2、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信赖。
3、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。
4、企业进行品牌推广的重要途径。企业可以通过认证“中国著名品牌”来宣传推广企业的品牌产品。
5、广告宣传作用。企业可以在自主生产的产品上标识“中国著名品牌”字样,从而引导消费者选择。
6、认证“中国著名品牌”有利于企
好,暂时统计的就这些好处,
有人说国家不承认,这个我是不敢认同的,国家不承认的奖牌敢这么大张旗鼓地发,除非是不想生存了!
然后有人说这个证书懂得人都知道花钱就能买,是的,你是要花钱,但是他的含金量可是不一般,
就像成人继续教育,
荣誉证书就是远程教育,老师在那一边讲,你在这一边听,学多少看你自己!
ISO体系认证,好比走读学校,需要一些时间,一些金钱,但是你换来的是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学习,是对基础扎实的一个肯定,最后换来的证,肯定包括了你自己辛勤的汗水,
像企业信用评级,企业诚信示范单位等项目,就好比师范,黄埔军校,花费大一些,但是出来后,拿的证书是沉甸甸的喜悦,
然后我们来看下不太好的地方:
有老板比较实在,说,我花个几千几万就买个牌匾回来何必呢?
上面已经说了,在你花钱的同时,会有老师指导你的公司企业以及员工去做更好的规范,提升企业的整个内外部!,所以,在我看来,坏处如果非要有的话,就是扔出钱时的一丢丢心情,但是之后在你体验他的过程中,你会收获巨大巨大的愉悦!好了,就讲这么多吧!
可以点左右方我的联系方式,共同探讨世界各类问题!欢迎来电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